重新开始。
梦想成为“在作品一大半的时候搞死几个高人气角色也不会被读者扎小人”的作者。
同人、图片归档处。

-ID-
Staring

-请来和我玩呀-

有的时候我很怀疑自己为什么活着,散漫而缺少目的地,像一张过度曝光了的照片。被午后的太阳灼烧至耳鸣,或者因为低血压从蹲姿站起时会有短暂的眩晕,我总觉得我的日子就像这些让人不舒服的亚健康症状一样盘旋不去却又难以充满激情。
和很多人说过,每个生命都应该像一株植物一样。每天向着阳光生长,张开翠绿的叶子养活其他生命,开艳丽的花,放出浓郁的馨香。
或者像一只旅行中的猫。趴在世界的一隅,用长长的白日梦来环游这个宇宙。

花的世界很大的。
前些日子刚考完树木学和花卉学,随眼看了几个耐旱耐水湿还有耐寒耐热的植物,感叹这世界上生命力最顽强的果然不是人类。
先前买过一本砖头书,之后无比想要去英国念horticulture。难以言喻的冲动,就像身体里多年前种下的一颗种子忽然被一束光照耀而发芽。我想我应该是属于她们的。花,土壤,温暖的阳光,还有角落里午睡的猫。

被风吹过破茧而出的翅膀。

评论
热度 ( 1 )

© 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