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梦想成为“在作品一大半的时候搞死几个高人气角色也不会被读者扎小人”的作者。
同人、图片归档处。

-ID-
Staring

-请来和我玩呀-

【全职同人/柔←杜】梦做太多会当真的(TBC

再走一步,就可以碰到那个背影——

“喂,你——”

那道纤细的身影闻声而止,优雅地转过身来。像是电影里的慢动作,每一个瞬间在他眼里都是一个定格,每一个角度都没有瑕疵的完美无缺。夕阳爬过走廊尽头的窗贴着她偏斜过来的脸颊,在她眼睛上点染金黄色的光芒,被他一点不差地收进眼底。

他吞了一下口水,低声道:“唐同学,我……”

似乎被他的迟疑逗笑了,她脸颊上的光弯曲了一个弧度。

“我……”

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猛地大声喊出: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全班静默无声。

“咳咳,”讲台上的语文老师推了一下眼镜,“杜明同学,谢谢你的喜欢。”

底下传来压抑了的窃笑声。

站在自己座位上的杜明整张脸涨得通红,偷偷低下头余光瞥到自己斜后坐着的副班长江波涛一脸无奈地摇头,他旁边的班长周泽楷则是有点不好意思地露出笑意。

完蛋了。

来自杜明内心的呻吟。

果不其然,被错误告白的语文老师接下来的话直接将他打入深渊:“但是,我不会因为你是我的仰慕者而包庇你上课睡觉的严重错误。请你现在去教室外面对着墙壁冷静一下你满腔的……爱意,然后明天来学校后递一封符合你学生身份的悔过书到我办公室。”他特地加重了‘悔过’两字的音量,并且顺便补充,“不是情书。”

书字一落,全班哄堂大笑。

杜明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在全班的目送下低头走到教室门口,路上顺便偷偷送了一根中指给堵着耳朵忍笑的同桌吕泊远。

老师送走了杜明,继续讲课,底下却不复一开始的安静。吴启往前探着身子问吕泊远:“这货怎么了?”

吕泊远偷偷一乐:“他刚才一直念叨着‘唐同学’。”

“卧槽?”坐在前面的孙翔回头跟他们聊,“这家伙上着课呢就做春梦?没问题?”

吕泊远压低声音给他打着眼色:“有问题的是你。”

孙翔皱着个眉头:“什么?你大点声我听不见。”

“孙翔同学,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废话当然能啊……卧槽!”不耐烦地回过头的孙翔同学看到了语文老师那张笑意吟吟的脸,吓得一下子连着椅子翻到地上。班里又一次爆发出笑声。

语文老师这次只是敲了敲孙翔的桌子提醒他要认真听课顺便记得尊敬师长,最好能像门外那人学习一下,又一次惹来一片笑声。

在往讲台走的老师背后,趁着摆正桌椅的动作朝后面呲牙咧嘴:“你们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告诉你了啊。”吕泊远表情无奈。

孙翔嘟囔着“太不够意思了”坐回座位上。江波涛坐在最后看着这帮家伙窃窃私语,摇头朝着周泽楷苦笑:“这帮小子……”

班长同学想了一下,低声道:“……喜欢……”

副班长只好继续苦笑:“你太纵容他们了小周,不能随着他们这么闹啊。”

 

于是尽职尽责的副班长同学一下课就把门口对着墙又做了一次春梦的杜明热烈迎接进了班,和他同去的还有吴启吕泊远孙翔。这三人表现出了他们这次迎接活动的“热烈”部分。光从慰问词上就可见一斑。

吴启说:“梦里的女神漂不漂亮?”

吕泊远说:“哎呦英雄,想给女神告白错告白给男神的感觉如何?”

孙翔说:“你真做春梦了?梦到哪步了?”

吴启说:“二翔你太黄暴了……”

吕泊远说:“孙翔你重点不太对……”

孙翔说:“我靠要你们管?!”

吴启说:“这个时候你应该表现一下同胞爱!”

吕泊远说:“你应该深切安抚一下杜小明同学受伤的内心!”

杜明说:“孙翔你闭嘴!”

孙翔很恼火:“我靠我还没说话呢!”

江波涛连忙拉住他们四个人,下面一节课就快上了,老师已经出现在了走廊的楼梯口处,再这么闹下去,杜明和孙翔两个人恼羞成怒动起手来都有可能。

这个时候,周泽楷出现了,带着一句没说出口的话。

“……班长?”

“小周说,让你们赶紧进班。”副班长尽职尽责地充当着班长的人形翻译机。

班长的话大家一般还都是很听的,虽然他基本不说话,说的话大家也听不懂。当然更重要的问题是他们已经进入老师的仇恨范围了。

一拨人陆陆续续进了班,后面尾随着已经从楼梯口到了班级门口的老师。


TBC

杜小明太可爱啦不给他HE简直心脏!
你们要相信我我心可干净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