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梦想成为“在作品一大半的时候搞死几个高人气角色也不会被读者扎小人”的作者。
同人、图片归档处。

-ID-
Staring

-请来和我玩呀-

【全职同人/柔←杜】梦做太多会当真的(TBC

=接上
=欺负杜小明
=私设严重

这堂课是物理。前辈有云,“学物理,如雾里”。因为听不懂,加之许多老师的课程并不那么有趣,物理学一向是霸住中学生睡觉课程榜榜首不放的学科。学得好的不听,学得差的和听禅也差不了多少,于是在年龄大概是这些在座学生四倍的温吞老师的催眠之下,全班睡倒了大半,其中自然包括属于后者的杜小明同学。

一口山东腔的老师站在讲台上干巴巴地讲着例题,同学们安静得连翻书的声音都没有。

“……那么接下来就是算液体的密度……这个ρ得……”

“……柔……柔……嘿嘿……”不知又梦到了什么的杜小明同学发出了幸福而猥琐的笑声,在安静的背景之下极其明显。

“哦?”山东腔老师眼睛一闪,捕捉到了这难得的声音,“刚刚是谁说的?ρ得多少?”

“报告老师,刚才是杜明。”

“哦杜明,好同学。”老师在吕泊远的推搡帮助下成功把一脸刚睡醒的茫然杜小明同学叫了起来,“杜明,你来说说,ρ的数值是多少?”

“85,69,90。”杜小明迷迷糊糊地回答。

“艾玛!”吴启猫着身子把自己藏在杜明身后,低声跟吕泊远说,“我总觉得知道了点不得了的东西。”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杜明,你醒着吗?”物理老师皱着眉头,“快去洗把脸,回来再上课。”

杜明“哦”了一声,很茫然地就走出了教室。老师在教室里语重心长地教育起了一班半梦半醒的学生们,最后大手一挥:“还有谁要去洗脸清醒一下的,都快点去!”

有杜小明开了先河,呼啦啦空了大半个班。

吴启在洗手台逮到杜明的时候他还在发愣,吴启悄无声息地扑到他背上,吓得杜明手一抖拧开了龙头,溅了一身的水。之后进来的吕泊远见杜明的样子,捶着洗手台笑得形象全无。杜明这下可算是清醒了,满脸不爽地看着这两个人:“你俩这是干嘛。”

“85,69,90……啧啧啧女神身材真是好啊。”吕泊远笑够了,抱臂靠在洗手台上,闭着眼睛感叹。

“卧槽你怎么知道?!”杜明惊得一跳,忘了身上还挂着个吴启,结果两个人一个肩膀被对方下巴磕了,一个下巴被磕直接咬了舌头,看得吕泊远又一阵大笑。

“里寄己缩哒里忘啦(你自己说的你忘了)?”吴启吐着舌头一边揉下巴一边说。

“我什么时候说过?!”捂着肩膀的杜小明同学惊叫。

“就刚刚,老师问你‘柔’得多少的时候。”吕泊远优哉游哉地笑。

这时候副班长江波涛探头进来:“你们快回来,老师快生气了。”

众人应了一声一起往教室走,杜小明缩在众人中间那叫一个泪流满面,他看了那么多眼,畏畏缩缩地躲在H班门后偷偷看了那么久才测出来的数据,居然这么轻易得就给别人知道了……

回到教室,杜明看着撑着下巴低头睡得一塌糊涂的孙翔就气不打一处来,伸手扯了一下他肩膀上的衣服。孙翔身子一个侧歪滚到了地上。

杜明带头笑了起来。

“这儿还有个漏网之鱼。”讲台上老师推推眼镜,“班长同学,除了刚才出去的,这个也给记上。”

“卧槽。”这是来自众人心底的呼声。

 

说到杜明的暗恋对象,就不得不提一下她所在的奇葩班级——H班。

根据曾经在H班呆过一阵子的孙翔介绍,H班……简直是不堪回首的一个地方。班长叶修,曾经出于和班主任关系不好的原因被撤了一阵子职,当时在H班混得风生水起的孙翔就顺势当了班长。结果不知叶修做了什么,校长居然辞退了H班的班主任,换了新任的班主任。

然后孙翔就申请了换班。

之后H班班主任接收了很多别的班呆不下去的学生,还有转学生,其中就有曾经在国内武术比赛里高调秒掉杜明的女神——唐柔。

“什么你喜欢的居然是唐柔?!”孙翔拍着桌子。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啊?!”杜明也在拍桌子。

“难道你不是暗恋唐昊?!不是唐昊你叫什么唐同学?!”孙翔另一只手也拍在了桌子上。

“我靠你才暗恋唐昊!你们全家都暗恋唐昊!”杜明的另一只手也拍上桌子。

“别吵了!”吴启双手狠狠扣在桌上,就听一左一右两道嚎叫的声音。吴启手下一空,孙翔和杜明两个人同时抽回被压得生疼的手,孙翔还在碎碎念:“我勒个去幸亏这不是吕泊远!”

杜明也附和他:“要是老吕,我这手就没法要了!”

“煞笔。”吴启翻了个白眼。

这个时候江波涛进了班:“大家安静一下。上午物理课上记了名单的同学,老师说大家只要交一千字检讨就可以了。不过,”他苦笑了一下,“语文老师表示,他愿意帮忙审核我们的检讨。”

一时间,走廊里充满了S班同学们的骂街声。

“……隔壁怎么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正在聊这个月的新番,楚云秀正说“京X尼的番不错诶沐橙快去看”就被一声粗犷豪迈的“我擦他妹妹的”吓了一大跳。

“S班似乎被罚全班写检讨。”唐柔歪着头看着S班走进教室,“听说是物理课睡倒一大片?”

“诶柔柔怎么知道?”

“过来的时候正好碰到江波涛,就问了一下。”

在不为人知的瞬间,S班的骂街声似乎更大了一点,其中还夹杂了一句对S班副班长的……亲切问候。

“我靠!副班你!你居然被她打招呼了?!卧槽你居然还跟她说话了?!卧槽你干嘛朝她笑?!我勒个去?!”杜明目眦尽裂地看着门口交谈甚欢的两人,在心底默默地把江波涛拉进了情敌的黑名单。

……何必呢。

(TBC

========================

后面故事还有挺长的……至少还7000……

评论
热度 ( 18 )

© 莫若 | Powered by LOFTER